寶寶版 地瓜咖哩雞肉螺旋麵 (一周量)
材料:
地瓜 2根(小)
紅蘿蔔 1根
洋蔥 半顆
鴻喜菇
皇帝豆 20元(要去膜)
寶寶咖哩塊 3塊
雞腿肉 1隻(去骨去筋)
螺旋義大利麵1.5碗
蒜末少許

IMG_9847.JPG 

做法:
1. 雞腿肉川燙去血水,(去掉筋寶寶會比較好咬)將雞肉切成寶寶適宜吃的大小,備用。
2. 紅蘿蔔、地瓜切小丁。(我是買挖球器挖的)
3. 洋蔥、鴻禧菇、皇帝豆切丁。(鴻喜菇對切就好)
4. 義大利麵煮至7分熟。(煮好用冷水沖一下)
5. 直接用雞皮下去乾煎逼出油,這樣就不用另外加油了。接著倒入洋蔥炒軟,加少許水,再依序加入紅蘿蔔、皇帝豆、地瓜拌炒。
6. 所有食材炒軟後加入雞肉拌炒,蒜末一併加入。
7. 最後加入咖哩塊,拌勻煮滾。
8. 加入義大利麵拌炒,拌均勻即可。
IMG_9849.JPG 

#‎以上是一周的量


文章標籤

Yua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媽媽之後會發現好好刷牙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加上白天又要上班,所有時間都很匆促。

晚上睡覺前要刷牙大家都知道,但有時候要陪睡(陪兒子睡覺)很容易跟著睡著,半夜才嚇醒起來刷牙,感覺牙齒都要爛掉了。

這個問題困擾我超久的。


這次媽咪愛邀約試用了【齒妝水】很新鮮的名字齁!我也第一次聽到。

看一下簡介DM 竟然是FG特優商品! 我竟然不知道,當媽之後都要變成與世隔絕的動物了!哈哈哈哈

這一個禮拜天天使用下來覺得真的很方便。

因為上班的關係有時候吃飯時間真的很不固定,工作一忙一、兩點吃飯是正常的,相對的牙齒的清潔也是個問題,【齒妝水】可以在我飯後幫我除味、護齒。

讓我可以飯後保持口氣清新,因為一直要講話,如果嘴巴有大蒜味或是其他重口味的食物味道也會覺得很尷尬吧!這樣形象都破滅了>”<

齒妝水總共有6種味道2種容量,隨身瓶10ml跟大容量30ml的


海鹽

適合中高齡、抽菸、紅唇族及牙周不適者。

天然海鹽,加強固齒舒齦、益菌效果

綠茶

適合學生、上班、粉領族、熬夜加班、約會必備。

綠茶萃取,可以增加牙齒抗酸能力並清新口氣

太妃糖

可抑制口中蛀牙菌滋生,平衡口中酸鹼值。

專為兒童設計之無糖口味,採用木糖醇代糖。

活力紅蔘

專為中高齡使用者設計,風味獨特。

天然紅蔘萃取,補氣、抗氧化

勁涼薄荷

學生、上班族、考試提案、約會必備。

微米級天然薄荷濃縮,瞬間提神、去味

蔓越莓

女性上班族、妊娠、更年期口腔保健必備,天然蔓越莓精華萃取,益俊、抗炎雙效加強。


IMG_9453.JPG 

我使用的是綠茶口味的,完全超級適合我這個職業媽媽啊!而且包裝設計超好放包包,要出門約會、溜小孩、上班可以放在任何一個小包包裡,完全不佔位。

而且操作超簡單的,只要對著口腔噴一下,在對著牙齒噴一下,用舌頭舔一下牙齒就可以了。#楊桃汁媽咪我牙齒不漂亮就不拍了(而且舔牙齒不像小朋友那麼可愛有點猥褻)

產品說明:http://toothfilm.com/product_detail.php?id=6


IMG_9452.JPG 

接下來要來介紹小朋友的【兒童加鈣健齒噴霧】

楊桃汁目前1Y4M20D 牙齒已經16顆牙齒了,我有買360的牙刷要給楊桃汁刷,但是想像是美好的。楊桃汁線在甚麼都想自己來,

幫他刷牙,他也不會好好讓我刷,刷個兩下他就要自己接手刷,但是他也只是胡亂刷啊!(怒) 

IMG_9699.JPG

尤其門牙他根本不太會牙齒咬牙齒,只好教他說【一】然後趕快刷,但通常都不會超過5秒!!!!我超擔心他蛀牙的,

小朋友蛀牙真的很麻煩!有時候刷完牙我都還會拿紗布巾幫他擦一下舌頭跟門牙,但也常常被楊桃汁咬到哇哇叫(他覺得很有趣)

IMG_9697.JPG 

【兒童加鈣健齒噴霧】根本是我的救星啊!楊桃汁對於這個噴霧相當感興趣,

請他張嘴說【啊】【伊】他就會照做,可以立馬噴一下,但他當然還不太會舔牙齒,所以我還是會用紗布巾稍微擦拭一下,

所以省下我許多麻煩跟擔心。

IMG_9460.JPG 

IMG_9702.JPG 

 當然牙齒也是要用牙刷刷一下,噴霧式輔助用的。

楊桃汁使用的是草莓口味,媽媽我自己都好喜歡耶!香香甜甜~

對了對了!此款噴霧,大家有注意到嗎?他是兒童加鈣健齒噴霧,加鈣喔

現在楊桃汁已經吃了快9個月的副食品了,飯後清潔有了噴霧也超方便的!

可以快速平衡口中的酸鹼值、並且可以順便補充牙齒鈣質也挺不賴的!

對了對了~產品上有標示2~12歲兒童使用,所以未滿兩歲的小朋友家長可以斟酌使用。

畢竟每個小朋友長牙速度不一樣。

產品說明: http://toothfilm.com/product_detail.php?id=17

購買網址jojoredgirl@yahoo.com.tw

官方網站:http://toothfilm.com/t-spray.php

文章標籤

Yua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電動身高測量器我第一次看到跟接觸

原本我幫楊桃汁量身高都是在帶楊桃汁去打預防針時請護士小姐測量或是讓寶寶站在牆邊畫記號再拿尺測量,

但是小朋友怎麼願意乖乖站在牆前面讓媽媽做記號呢!往往只是【大概】做一下記號,但實際真的準不準真的很難說,

大概要他睡著躺平才能真的準確量的吧!哈哈哈

這次因為媽咪愛給試用機會,才接觸到這個『電動身高測量器』,才剛寄到家,楊桃汁就先幫媽媽拆箱了,

都沒來得及拍照,可見他比我雀躍想了解此產品。

IMG_9203.JPG 

IMG_9205.JPG 

先來說說這個產品好了!

這個是MIT的,全球第一款活動式創意電動身高尺/身高測量器,目前足球(藍色)、熊熊(咖啡)、啾啾(粉色)這三款外盒包裝也超有質感,

是用磁鐵式的盒裝,盒內還有一張紀錄卡,就不用像我一樣畫在牆壁上,花花的到時候還要重新粉刷。

IMG_9177.JPG 

內容物有:

電動身高測量器*1、門檔*1、紀錄卡*1

IMG_9197.JPG 

IMG_9206.JPG 

IMG_9171.JPG 

IMG_9173.JPG 


有門擋這東西超貼心的啊!固定好門就不必怕小朋友調皮往後躺受傷了。

整個機器使用上超簡單,只有兩個按鈕,一個是收捲尺一個是彈出尺規,按鈕旁邊有一個下拉捲尺,操作上相當容易,

IMG_9176.JPG 

只要固定在門上就好,也不需要拆掉可以裝在門上就好,因設計的關係不會影響關門。

捲尺也是安全的軟尺,尺上也有可愛的圖案,仔細一看是12生肖耶!整個很童心啊!

楊桃汁一直跟媽媽搶著要操作,因為是軟尺的關係,我也不擔心楊桃汁被捲尺割傷。是不是超sweet的!

實際操作:

將測量器卡上門板,再去轉動那顆足球(如果是熊就轉動熊熊,如果是啾啾就轉動蝴蝶結)非常簡單!

IMG_9188.JPG 

而且如果沒注意的話,測量器的另外一面是一個熊熊的剪影喔!小巧思耶~

楊桃汁現在1Y4M,說真的超難控制啊!叫他站好根本不可能,這時候只好派爸爸出動,現階段最喜歡模仿大人,

IMG_9180.JPG 

IMG_9181.JPG 

請楊桃爸爸站在門邊,楊桃汁果然跟了過去,媽媽就順利量了身高了!真是方便!

一量完身高楊桃汁就自己去按捲尺的按鈕,媽媽根本沒教他啊!他竟然會!是巧合~

IMG_9178.JPG 

IMG_9167.JPG 

IMG_9168.JPG 

 

目前測量器就直接卡在門上面,也不影響美觀,楊桃汁不時也想站在門邊….

IMG_9185.JPG 

官方網站: http://www.lovepoplove.com/

購買網址:https://mamilove.com.tw/groupbuy/1106

整體設計上,真的很大方,從外盒到內容物,都令人愛不釋手。許多小巧思也讓媽媽很驚喜,


也讓媽媽很放心讓小孩自己操作!

不管是自己使用還是送人當彌月禮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Yua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材料:

牛蕃茄 1顆

大陸妹 1顆

紅椒、黃椒 各1/4顆

蒜泥 少許

馬鈴薯 半顆

貝殼麵 8分滿/碗

豬絞肉(細) 1/3碗

蔬菜高湯 80ml

*-。-。-。-。-。-。-。--。-。-。-。-*

♧作法:

1.將貝殼麵滾水煮約1分鐘撈起,泡冰水備用。

2.牛蕃茄劃十字滾水煮一分鐘。撈起泡冷水,去皮打成泥備用。

3.紅椒、黃椒、大陸妹 切成末(也可打成泥)但切細末煮起來看起來會比較可口。

4.將蒜泥加高湯煮滾加入豬絞肉拌勻,加入蕃茄泥、紅椒、黃椒拌煮。(切記請用小火)

5.煮滾後加入半碗水再加入馬鈴薯泥,煮到有點像濃湯那樣,再倒入貝殼麵煮約五分鐘。

以上完成。

番茄肉末貝殼麵  

Yua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